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盛:升和黄评级至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26 财华社

高盛:升和黄评级至买进

  1414(道琼斯)--推荐股:和黄(0013.HK)上涨3%,至84.45港元,此前高盛将其评级从中性调高至买进,同时将目标价从85港元调高至101港元。高盛将和黄加入其确信买进名单,因为估值具有吸引力,而且3G业务带来实际价值的可能性增大。高盛将长江实业(0001.HK)的评级从买进调低至中性,主要是出於估值原因,但是将其目标价从116港元调高至134港元;长江实业现跌0.9%,至127.5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