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象起舞银行股全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5: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钟恬

  美国联储局前晚宣布减息半厘,对息率敏感的香港银行类股份昨日跟随大市全线上涨。其中,汇控(0005.HK)升2.69%报141.4港元,股价重上140港元之上;恒生银行(0011.HK)也一度破顶上140港元新高,收136.9港元升3.09%;中银香港(2388.HK)上扬1.14%至17.7港元;传西班牙银行入股的东亚银行(0023.HK) 一度升至45.6港元高位,收市涨3.71%;渣打集团(2888.HK)更因市场认为其收购美国运通(AXP)银行业务作价合理,大升7.02%。

  汇业财经研究部主管熊丽萍认为,大市昨日显著上扬,主要是反映市场对未来息口向下的预期。未来大市小幅度的调整会出现,但不影响中线升浪,预计银行股会和地产股一起主导大市。

  市场人士普遍看好因受次按问题影响而股价长期落后大市的汇控。富泰联席董事黄德几认为,对汇控来说,负面因素已经全面反映,虽然美国减息半厘对汇控不是特别大的利好消息,但由于过去汇控发出盈利预警后都能交出好成绩,如果配合好消息将可为汇控带来强劲推动力。而协联

证券高级客户经理梁文琪也认为,汇控前期市场表现稍为落后,今年内有机会重上15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