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市场受益于中资概念股和较低的利率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5:26 财华社

  1335(道琼斯)--香港市场似乎正处于一个各方面因素都很有利的时期﹕一方面﹐由于大量中资概念股(包括红筹股和H股)在香港上市﹐香港可以很好地受益于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由于中国大陆对资本实行相对严格的管制﹐香港成为比较容易投资的地区。另一方面﹐实行钉住美元的联系汇率制促使香港要追随美国的货币政策﹔在Fed减息的情况下﹐香港似乎正在进入一个利率下降的环境﹐这意味着资产价格将上涨﹐尤其是房地产领域。恒指午盘上涨3.8%﹐至25495.78点﹐早些时候触及创纪录的25515.44点﹔地产分类指数上涨6.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