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里昂:维持信和置业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5:21 财华社

里昂:维持信和置业买入评级

  1336(道琼斯)--推荐股﹕里昂维持信和置业(0083.HK)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14%﹐至22.60港元﹐较预估资产净值19.65港元/股溢价15%。里昂称﹐香港住宅地产增长加快﹑加上信和置业在香港市场业务较多及其在内地新的扩张努力预计将驱动该股估值上升。指出﹐该公司资产净值的35%来自香港住宅开发。补充称﹐信和置业计划未来12-15个月斥资人民币200亿元购买土地(相当于建筑面积2800万平方英尺)﹐提高其内地土地储备量。信和置业午盘涨7.7%﹐至21.75港元﹐成交额2.884亿港元﹐超过周二全天的1.7491亿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