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野村:重申东亚银行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44 财华社

野村:重申东亚银行买入评级

  1036(道琼斯)--东亚银行(0023.HK)在外资入股报导推动下,涨4.2%,报44.9港元;最高45.6港元。西班牙报章《La Vanguardia》有报道指,当地最大的非上市储蓄银行Criteria Caixa Corp,已购入东亚约4%的权益,作价2.5亿欧元(27亿港元)。野村认为,事件反映东亚的中国业务有价,及外资对香港银行资产的强劲需求,预期Criteria上市后,还会有进一步的增持行动;重申对东亚的买入评级,合理价52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