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银调高建行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瑞银调高建行目标价

  本报讯 瑞银发表报告表示,将建设银行(0939.HK)的目标价由7.3港元上调至7.8港元,评级维持“买入”。该行指出,不计建行A股上市的利好因素,单是建行今年初至今零售银行收费业务增长强劲,及未有受美国次按债券影响,已可以支持其相对工行的溢价估值,惟该行预期,今年下半年其净息差降10点至3.01%。瑞银同时调升其今年度每股盈利1%,但调低2008及2009年度的每股盈利5%及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