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摩:维持中海油增持评级 目标12.25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59 新浪财经

大摩:维持中海油增持评级目标12.25港元

  证券通

  “证券通资讯终端”最新资料显示,摩根大通日前表示,将中国海洋石油(0883.HK)至明年6月底的目标价由10.2港元调高至12.25港元,并维持“增持”评级。中海油上周五收于10.34港元,距离目标价还有18.47%的上升空间。

  摩根大通指出,中海油将受惠于油价上升以及在中国离岸及海外发现新油气项目等多个因素。该行认为,在波动的油价及经济环境下,强劲的产量增长及高利润将有利中海油,同时成本控制严谨,也对股价有正面带动作用。该行给予新目标价,显示预期布兰特期油长远将处于每桶60美元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