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和上调雅居乐目标至19.16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5:14 财华社

大和上调雅居乐目标至19.16港元

  雅居乐地产(3383.HK)下挫4.8%至15.20港元,在过去1个月来攀升40%之后出现了获利回吐。公司昨天下午公布了中期业绩,纯利比上年同期增长3.2%至人民币5.981亿元,低於大和预测的人民币6.814亿元,原因是预期中的大项目没有完工。

  好的方面是,毛利润率为35.4%,高於预期的34.2%。大和表示,远洋地产(3377.HK)和Soho中国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活动将进一步提振内地发展商股的市场人气。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从16.75港元上调至19.16港元,代表2008财年市盈率20倍。称,雅居乐及其竞争对手碧桂园(2007.HK)的估值存在差距(2008财年市盈率分别为16.7倍和25.5倍),这使雅居乐在分享珠三角房地产市场强劲发展成果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雅居乐预计不会再度下探早盘低点15.14港元,成交额高达2.075亿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