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盛:首予中国燃气买入评级 行业首选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50 财华社

高盛:首予中国燃气买入评级行业首选股

  推荐股:中国燃气(0384.HK)是高盛的行业首选股,首予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为3.90港元;昨日收盘下挫2.4%至3.20港元。高盛表示,中国燃气与Oman Oil、印度的GAIL、韩国的鲜京集团成立有合资公司,将比其他内地燃气分销商拥有更多业务机会;中国燃气在未来2-3个月内可获得更多城市项目,在上游燃气行业预计会有新的发展。补充说,宏观环境有利:政府正促使更多地使用燃气、市场正在进行整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