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摩:将永恩国际评级上调至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39 财华社

大摩:将永恩国际评级上调至增持

  1509(道琼斯)--摩根士丹利将永恩国际(0210.HK)评级由中性上调至增持,将目标价提升至6.90港元(未提及此前的目标价);永恩07年中期实现净利1.84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2%,超过摩根士丹利的预测值8%,因毛利润率上升。摩根士丹利称,该公司的业务正在复苏,预计2006-2009年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将达29%;称,永恩希望与全国、国际性鞋业品牌制造商结盟,以扩大产品范畴。永恩表示,交易可能在年底前达成,对盈利有促进作用。摩根士丹利称,管理层对07财年盈利增长25%-30%的预测值保守了。永恩涨13%,至6.06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