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摩:给予光大国际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33 财华社

大摩:给予光大国际增持评级

  1517(道琼斯)--光大国际(0257.HK)涨5.9%,报3.07港元,成交3182万股;最高曾见3.19港元。该股获摩根士丹利唱好,首次纳入研究,已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3.99港元(较现价有三成上升空间);理由是市场长期以不合适的基准计算其估值,并低估其增长潜力,惟光大去年已开始发展垃圾及污水处理项目,目前是内地头三大的废物能源经营商之一,估计2006-2010年间的核心盈利复合年增长率可达67%,之后的8年也有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