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JP摩根:在15元买入中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2:53 财华社

JP摩根:在15元买入中铝

  1217(道琼斯)--中铝(2600.HK)仍受压,目前下跌10.6%,至18.24港元,但近期的支撑在配售价17.34港元,该位或不会受到威胁。JP 摩根称,美国铝业(AA)出售它在中铝中的全部持股令该行感到吃惊,这两家公司在战略关系上出现了倒退。补充说,以前收盘价计算,中铝相当於08财年20倍的预测市盈率,不是特别吸引,但长期前景向好,因中铝产量增长强劲,它在中国铝业市场上处主导地位等因素;称,如果该股跌至15港元,将出现买进的机会。中铝是今天成交最活跃的股份,金额达202.57亿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