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信贷:上海电气料跑赢大市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瑞士信贷昨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上海电气(2727.HK)“跑赢大市”的投资评级,目标价5.5港元。该股昨日收报5.22港元,较目标价还有5%的上升空间。

  该行表示,上海电气计划以人民币1.64亿元的代价收购ShanghaiDesignInstitute100%的权益。这一交易将有助提高上海电气对各产品的普遍研发能力。瑞士信贷相信,上海电气将进行更多的收购,来增加公司在重工业设备产品中的种类,并保持它在内地市场的领先地位,之后才会渗透进出口市场。此前,上海电气宣布,计划以换股方式在A股上市,并申请发行6.16亿股A股,以向其持有83.75%的A股附属上电股份小股东进行换股,发行价为4.7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