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商东亚:建议买进有A股发行计划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58 财华社

工商东亚:建议买进有A股发行计划个股

  1018(道琼斯)--恒生指数涨0.2%,至24042.22点,目前可能区间波动於24000点附近,工商东亚的Ernie Hon称,因憧憬内地资金将流入香港,市场的上升趋势完整,投资者应随时逢低买进。他继续建议投资者买入那些计划发行A股的公司股票,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个股:建设银行(0939.HK)、中海油田服务(2883.HK)、中煤能源(1898.HK)、中海集运(2866.HK)。建设银行涨0.4%,至6.89港元,晚些时候或进一步上涨,测试纪录高点6.95港元;港交所(0388.HK)跌5.9%,至178.80港元,受获利回吐拖累,该股昨日受政府买入股票消息提振飙升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