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信上调金鹰商贸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瑞信上调金鹰商贸评级

  瑞信日前发表研究报告,将金鹰商贸(3308.HK)的投资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优于大市”,目标价由5.7港元升至9港元。

  该行指出,对金鹰商贸未来几年发展前景持更加积极看法,预料其07财年同店销售额增幅将保持在20-25%水平,07下半年代理费率将开始提高;此外,金鹰商贸在南京开设新店也值得关注,因为这将进一步巩固其内地市场领先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