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林证券:调高东航目标价至6.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38 新浪财经

美林证券:调高东航目标价至6.3元

  证券通

  “证券通资讯终端”最新资料显示,东方航空(0670)正式公布新加坡航空及淡马锡入股24%,美林证券料,获星航入股,将有助改善东航的业绩。预期东航可以在今年度扭亏,录得盈利3.16亿元人民币,保守估计,在星航协助下,东航可以提升其利润率1个百分点,预期于08年度录得盈利新高达12亿元人民币。

  美林估计,长远而言,星航会增持东航权益。此外,美林调高东航目标价19%至6.3元,投资评级为“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