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信吁买地铁(0066-HK) 目标价24.6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17 财华社

瑞信吁买地铁(0066-HK)目标价24.67元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地铁公司近日发出的股东特别大会通告,印证了其观点,即与九铁合并具有显著的增值效应,因九铁约占地铁合并前资产净值的21%。

  该行指,合并后的地铁将成香港通胀的受益股,因新的票价调整机制与通胀及薪资增幅挂勾,增加了地铁议价权;又指,地铁拥有庞大土地储备,令其能对冲资产价格膨胀的风险。

  因此,瑞信维持给予“优於大市”评级,目标价24.67元,认为地铁是一只拥有房地产业务,但估值较低的股份;其房产资产目前较资产净值折让4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