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盛维持汇控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高盛维持汇控中性评级

  高盛昨日发表报告表示,汇控(0005.HK)以63.17亿美元入股韩国外换银行51.02%股权,较后者股价溢价23.6%,相当于预期07年市净率1.67倍及市盈率9.6倍,收购对汇控及外换银行皆属正面,让汇控的多余资本投入高增长的亚洲区市场。

  高盛表示,韩国外换银行是当地第6大银行,拥有350间分行及较强的企业银行网络,收购令汇控加大于高增长亚洲市场的投资。而汇控保留外换银行的品牌及上市地位,并非该行一向的并购策略。该行表示,维持汇控的“中性”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58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