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银:维持上海实业中性 目标价36.54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3:47 新浪财经

瑞银:维持上海实业中性目标价36.54港元

  证券通

  “证券通资讯终端”最新资料显示,瑞银发表报告指上海实业(363.HK)半年纯利优于该行预期,期内录得纯利9.33亿港元,按年增长49%,较瑞银预期高出6%。该行维持上实的“中性”评级,目标价维持36.54港元。

  瑞银指,该股上半年利润增长动力主要来自旗下的烟草业务盈利强劲增长,以及出售汽车业务所产生的特殊收益。

  瑞银预期上实会进行更多的收费公路资产收购,及获母公司注入房地产资产。

  据Thomson First Call综合11间

证券商预测,上海实业07年度预期纯利为15.00亿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