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调高富力地产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投资评级

  Valuation

  花旗日前表示,富力地产(2777.HK)的高资产增长、毛利改善、强劲盈利及资产净值提升,确认其对该股的正面看法,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3.88港元调高至36.28港元。

  花旗称,该公司上半年业绩稳健,纯利增长1.54倍至6.68亿人民币,撇除物业重估收益核心纯利达5.55亿,主要受惠于物业销售提供的盈利贡献。花旗表示, 截至8月底,公司已完成合约销售95亿元,达到全年目标的60%,各城市销售仍然健康及稳定。花旗相信,公司在产销量增长带动下,今明两年盈利将可有55%及77%的增长,至33.18亿及58.83亿元,09年盈利更达80.49亿元。花旗指出, 富力目前拥有土储1886万平方米,另有1008万平方米土储尚待转让,预期未来9个月可完成转让,届时土储将超越2894万平方米,这将可强劲提升其资产净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