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恒生指数涨1.9% 不要作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40 财华社

  1505(道琼斯)--辉立资产管理策略师及基金经理陈煜强告诫,随著恒生指数突破24000点(自8月17日触及的低点19386点已经涨逾4500点),可能有投资者尝试作空,但是不要作空。称,尽管股价似乎脱离了基本面,但是短期内左右股市走势的更多是供需而非基本面因素,因内地流动性涌入香港的希望很大,投机者正在买入并坚信自己的股票可以出手。恒生指数涨1.9%,至23925.70点,早些时候曾涨至纪录高点24089.00点。成交额高达779.01亿港元。 (延迟一个小时发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