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摩通及德银调低上实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27 财华社

摩通及德银调低上实评级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称,已将上海实业的评级,分别调低至“中性”和“持有”。

  摩根大通称,上实今年上半年的业绩突出,未来数月亦有数项消息会刺激股价上升,包括永发印务上市、收购更多的地产项目、增持上海城建集团的股份等,估计有关交易将增加公司的每股资产净值2-4元。

  然而,该行认为股价已反映利好消息,现价较该行估计的每股净产净值35元仅有6%的折让,因而将评级及原来的“增持”降至“中性”,到2008年6月止的目标价亦为35元。

  德银则表示,调低上实的评级,亦是因为过往数个月的股价急升,已到达其目标价,并指公司於下半年会有更多的收购,但该行指需要更多的资料才可评估有关收购对上实的影响。

  德银并将上实的目标价由31元调高到33元,以反映永发印务上市释放的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