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行评级:瑞银降国寿评级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瑞银降国寿评级至“中性”

  本报讯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人寿(2628.HK)的投资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但将目标价由28港元上调至37.7港元,升幅达34.6%。

  荷银提高中外运目标价

  本报讯 荷银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外运(0598.HK)的目标价由4.25港元上调至4.57港元,并维持“买入”评级。主要是因为获母公司注资在即,相信能提高中外运的利润和资本结构,估计至少能令中外运2008年利润提高8%。

  该行又指,在第二阶段中,中外运将涉及母公司所有的物流资产,预计在2008上半年完成;而中外运2007上半年内部利润增长率达31%,支持该行看好观点。

  里昂预期汇控股价将跌20%

  本报讯 里昂发表报告指,经向汇控(0005.HK)方面核实过,除了资产负债表上的导管投资公司(conduits)涉及次按资产约15亿美元外,在账外的导管投资公司Cullinan Finance也有资产达380亿美元,当中有7%或26.6亿美元(约207亿港元)属次按相关

证券;汇控涉及投资为缴付股本22亿美元。

  报告指出,汇控本身在美国业务已涉及次按资产1500亿美元,再加上这些导管公司在次按市场的投资,将使未来信贷损失增加,估计其股价仍有15%至20%的下跌空间。

  法巴给予舜宇“买入”评级

  本报讯 法巴发表研究报告,首度给予舜宇光学科技(2382.HK)“买入”评级,目标价4.15港元。该行认为舜宇拥有的光学专业技术,有利公司获得极大增长。目标价是2008年预测市盈率16倍,2008及2009年股东回报率估计能达到22%。

  该行表示,利润复合增长率高,将增强其作为内地第一大光学产品供货商的地位;产品组合和客户构成平衡,应能降低收入的波动性;而产品定制策略,意味公司将表现强于同业。  

  里昂降大唐发电评级

  本报讯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将大唐发电(0991.HK)的投资评级,由“优于大市”大幅降至“沽售”。认为目前已是获利了结之时,因为A股与H股估值存在差距、执行风险高,以及煤制石蜡项目的投资高达162亿港元。

  不过,该行因应大唐发电的中期业绩强劲及产能提高,将其目标价由6.3港元上调至7.49港元,升幅为18.89%。 (易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