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盛给中海油服沽售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0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高盛给中海油服沽售评级

  

www.sinaimg.cn/cj/stock/t/20070830/864fd5ab39457648efee9b332b1fee75.jpg" height="241" width="300">
高盛昨日表示,中海油田服务(2883.HK)上半年业绩强劲,纯利10.96亿元,占市场全年预测共识的72%,但公司的财务数据季节性较强。

  该行指出,中海油服的强劲中期业绩主要受钻井服务及物探勘察服务业务带动。不过,该行忧虑下半年钻井毛利会减低,主要由于钻井船的维修延期至下半年, 以及预期半潜式钻井船的日费较低。此外,该公司上半年供应及物料开支远高于正常水平,担心其强劲的物探勘察边际利润未必能持久。而该公司就06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税务优惠提出的申请,至今仍未获审批。高盛维持中海油服目标价5.0港元, 评级为“沽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