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海油田短期内有收购 拟年内完成发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5:15 财华社

中海油田短期内有收购拟年内完成发A股

  中海油田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袁光宇表示,该集团的海外业务收入占总收入比例逐年增加,由04年比重5%升至今年上半年的18%,他预料全年海外营业额比重会高於上半年;虽然与早前集团冀海外业务收入比重增至30%的目标有距离,但主要是内地油田服务收入与盈利增长高於预期,令海外收入比重增幅未达标;未来有关比重的提升,依靠集团生产能力的增加,该集团不排除在国内外作收购,很快会有消息公布。

  袁光宇又谓,该集团发行A股的议案已获股东会通过,并於6月25日正式向中监会提出申请,计划今年内完成A股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