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BS上调李宁目标价至24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14 财华社

DBS上调李宁目标价至24港元

  李宁(2331.HK)下跌4%,至20.60港元,昨天该股创出新高21.80港元,已反映了业绩强劲的预期,中期净利较上年同期增长53%,至人民币1.98亿元。

  但DBS 唯高达称,业绩好於预期,将李宁公司07-08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了6.7% 和6.8%;维持该股的买进评级,将目标价由18港元提升至24港元,相当於08财年40倍的预测市盈率。

  DBS称,仍预计李宁公司将是中国体育用品需求旺盛的主要受惠者;看好该公司以往良好的业绩记录,高素质的管理层,稳健的战略,以及强大的执行能力,这些将使该股继续较其它股份享有溢价。成交温和,为2,880万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