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铜业有望受到A股走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06 财华社

江西铜业有望受到A股走势支撑

  江西铜业(0358.HK)跌7.9%,至18.74港元,但是已经脱离17.60港元的低点,下跌更多是因为遭遇获利回吐(昨日触及的纪录高点23.20港元较8月17日触及的低点高123%),而非表现平平的中期业绩。

  江西铜业和中国铝业(2600.HK)一道大幅走高,因预期它们的H股较A股估值折价将大幅收窄。江西铜业A股现跌3.7%,至人民币43.77元;由於其H股仍存在逾50%的折价,而且内地放开个人投资港股,市场认为内地资金涌入的闸门已经打开,因此江西铜业短期跌势料有限。可能不会重新下试17.60港元。江西铜业是排名第四位交投最活跃个股,成交额8.99亿港元;中国铝业排名第二,成交额17.20亿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