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士信贷提升中国神华(1088.HK)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38 财华社

瑞士信贷提升中国神华(1088.HK)目标价

  推荐股:瑞士信贷将中国神华(1088.HK)目标价由17.50港元上调至27.00港元,因热煤价格预测上调;而且将神华07财年每股盈利上调 1%,至人民币1.18元,08财年每股盈利上调9%,至人民币1.38元。

  目标价是将各部分估值加总,其中包括19.60港元的煤炭价值,即10倍的企业价值/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18%的溢价,以反映神华08-10财年的产量增长;电力业务的价值为4.4港元,基於中国独立电力生产商17.5倍的市盈率水平和18%的增长率;3.0港元反映潜在有5,600万吨的煤炭资产注入和煤炭-原油项目的价值。维持该股中性评级。

  中国神华涨1.8%,至28.55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