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调高中移动目标价至84元 改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2:28  财华社

高盛调高中移动目标价至84元改吁买入


  财华社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调高中移动(0941-HK)的投资评级,由原来“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73元升至84元,主要由於风险因素已於股价反映,且其有望成为首批回归A股的红筹公司,有关消息将利好股价。

  报告指,移动资费下调、中移动将肩负发展内地自主研发TD-SCDMA等消息已於股价反映,加上公司过去3个月的股价仅升6%,跑输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现水平乃吸纳时机。

  高盛认为,中国内地3G发牌将於今年底或明年上半年落实,中移动短期内仍可享有市场领导地位,新竞争最快只会於明年以后才出现。

  另一方面,中移动多次表明回归中国内地A股市场的意愿;高盛认为,中移动於今年下半年回到内地A股上市的成事机会大,又因公司拟出售现有股份,现有股份的基本面不会有大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