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窝轮大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法兴证券高级副总裁 李锦

  昨日窝轮总成交下降至83.8亿港元,资金集中追捧中移动(0941.HK)窝轮,相关窝轮成交达12.2亿港元,占窝轮总成交的14.6%,超越国寿(2628.HK)窝轮。但个别的中移认购证及认沽证均见资金流入,这表明在正股连日急升后,市场看法已出现分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