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妨短炒中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曾志英

  港股昨日一度升穿19400点,看似走势有所突破,但原来只是昙花一现。

  究竟为何大市上升动力仍未够?相信与以下几点因素有关:其一是日本央行昨日议息,市场正观察议息结果;其二是美国周三议息,投资者虽然知道美国应会维持利率不变,但会后声明十分重要,市场也想确定联储局的动向。还有一个左右大市的因素,那就是中移动(0941.HK)今日公布业绩。

  市场普遍看好中移动的业绩,因此,近日中移动股价已偷步上升。换言之,中移动现价已多少反映业绩因素,除非业绩好到想象不到的那么好,否则今日有机会应借好消息出货。不过即使如此,大市的沽压也是短暂的。若然中移动股价再次跌穿70港元,反过来说就是吸纳时机。既然大市仍未有突破,仍然维持牛皮市的格局,不妨在68至73港元之间短炒中移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