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和系中报亮丽 瑞信看好合和实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12 每日经济新闻

合和系中报亮丽瑞信看好合和实业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公路大王”胡应湘旗下合和系两家上市公司合和实业(0054.HK)、合和公路(0737.HK)于昨日公布截至去年底中期业绩。

  业绩报告显示,合和实业中期共实现净利13.36亿港元,较上年同期11.18亿增长19%;每股盈利1.49港元,中期息由每股0.36港元增至0.38港元。合和公路净利则同比增长21%,达6.82亿港元;每股盈利0.2299港元,中期息由每股11.5港分增至15港分;期内净路费收入由8.60亿港元增至10.04亿港元。

  该公司表示,物业项目发展及内地基建业务是合和实业中期盈利增长的主要动力,两项业务营运盈利分别达到6.55亿港元及6.27亿港元。合和实业董事副总经理胡文新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将积极拓展地产业务,香港方面仍以商业物业为主,对邮轮码头项目也有兴趣。

  合和实业昨日逆市收涨0.666%,报30.25港元;合和公路上涨1.983%,报7.2港元。瑞士信贷日前首度给予合和实业“跑赢大市”评级,并给予35港元的目标价。瑞信表示,预计合和实业2009财年股东回报率为10.3%,高于2005财年的5.1%。瑞士信贷补充说,得益于澳门地产投资和香港现有地产项目再开发以及内地

高速公路业务的推动,预计2006~2009财年期间,合和实业利息和税项前收益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