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银发表研究报 给广深铁路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23:58 北京晨报

瑞银发表研究报给广深铁路中性评级

  瑞银近日发表研究报告,给予广深铁路(0525.HK)目标价5.25港元,评级为“中性”。瑞银认为,公司资产位于经济增长强劲的珠三角地区,其新建的第4支线,可受惠于区内需求增长;刚收购的广平线净资产值达103亿元人民币,具有较高收入基础及股本回报率,可以支持公司2007年至2008年的盈利增长。因此该行预期,广深铁路2007年度的每股盈利可达0.238港元(按年增60%);2008年度每股盈利达0.272港元(按年增15%)。该行指出,现在内地铁路车费远低于市场价格,铁道部会吸引私人资金入股以扩展计划融资,相信股本回报率会提高,令铁路运营商受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