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丰4864价格现偏高 宜转移中期贴价证34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00 财华社

   汇丰认购证4864将於1月10日到期,该证现属短期价外证,但今日却出现较高成交,市场的需求更把该证引伸波幅推至一个偏高水平,在波幅及时间值回落的情况下,4864极有机会出现不跟正股而行之情况;另外,该证现时之价格全属时间值,如汇丰未能於短期内升近其行使价($146),该证的价值只会逐日被时间值耗损。

  看好汇丰的投资者可留意3407,行使价$142,属轻微价外之选择,实际杠杆约15.2倍,明年4月到期。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