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调升雨润目标价至9.5元 评级升至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00 财华社

瑞银调升雨润目标价至9.5元评级升至买入

  瑞银集团发表研究报告,将雨润食品(资讯 行情 论坛)目标价由5.3元升至9.5元,投资评级由「减持」升至「买入」,为内地肉类股的首选。

  瑞银预期,雨润06-08年销售额年复合增长率达42%,经常性盈利年复合增长率则达32%,并预期雨润於05-08年仍处於净现金状况,而其屠宰产能年复合增长率为36%。

  另外,瑞银并将雨润今年每股盈利预测由人民币38分降至33分,而明年每股盈利则由44分降至42分,08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则为57分;该行并预期雨润的派息比率约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