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行窝轮成交上升 可留意认购9788、认沽964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45 财华社

   中行自宣布被纳入恒指成分股后,相关窝轮成交活跃,成交比重由上周平均约1.5%之下,上升至近期5%左右,成交额亦由11月初不多於1.5亿元升至昨日约7.3亿元;中行昨升$0.05,收报$3.56,创7月以来的高位。

  技术上,中行股价於$3.32-3.48徘徊近三个月之多,周一以裂口上升的姿态突破这买卖区域的顶部,走势呈利好发展,保历加通道的扩张亦加强了中行利好走势的看法,投资者现可视$3.67为目标,第一个支持位为$3.48,第二个支持位为$3.4。

  相关窝轮:看好中行可考虑9788,行使价$3.5,4月到期,实际杠杆约8.6倍;看淡可留意9644,行使价$3.5,2月到期,实际杠杆约11.2倍(数据直至 14/11/2006 下午4:30)。

  相关认股证。

  股证编号/股证种类/行使价/到期日/实际杠杆/引伸波幅(%)。

  9788/中行认购/3.50/07年4月30日/8.6/20.1。

  9644/中行认沽/3.50/07年2月27日/11.2/22.2。

  资料来源:www.dbwarrants.com.hk (数据直至 14/11/2006 下午4:30)。

  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