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月15日香港股市个股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康师傅(0322)

  公司日前披露三季度财报,期内营业额上升17.2%至7.02亿美元,纯利上升15.2%至6100万美元,毛利率则上升至34.15%。相关数据显示,公司的方便面业务在整个内地市场的占有率高达39.2%,饮品等其它业务市场占有率也名列前茅。该股市盈率偏低,具有吸引力,建议逢低介入,5.90港元止损,目标价为7.30港元。(亨达集团)

  湖南有色(2626)

  由于内地机械制造、汽车及消费行业需求上升,集团积极开发上、下游产品,钨开采量增长近三倍。建议现价买入,3.4港元止损,5.4元止赚。(国元证券经纪(香港)董事 蔡国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