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看淡吉利新项目 目标价降至1.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3:00 财华社

美林看淡吉利新项目目标价降至1.1元

  

  吉利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与伦敦上市的英国锰铜控股(MBH),签署合资生产黑色计程车协定;美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该交易对吉利来说并不吸引,因当中涉及风险,故将目标价由1.25元调低至1.1元,但仍建议「买入」,这由於该行对其核心业务增长依然抱正面展望。

  美林指出,全球市场对锰铜的产品需求仍不明确,吉利将投入4.2亿人民币至合资公司,相信直至08年后才有望出现明显盈利贡献;若吉利发新股为该项目融资,美林预期将令其每股盈利被摊薄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