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指玖龙优势依然 目标价1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00 财华社

中银国际指玖龙优势依然目标价16.8元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玖龙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自从3月上市至今股价已涨逾2倍,由於认为其三大优势依然存在,故决定给予玖龙目标价16.8元及「优於大市」评级。

  该行指出,取代进口同类产品将为玖龙带来可观利润,行内小型生产商不能达到环保标准,竞争时也处於劣势,这也利好玖龙;假设从06年开始每年有5%的产能倒闭,估计到2010 年行业产能将减少300万公吨,这相当於同期内地箱板纸消费净增长达28%。

  此外,待第二部机器投产后,玖龙的灰背板纸业务规模效应将更显著,原材料成本将进一步缩减,令公司能以较低投资成本加速产能扩张;另外,玖龙近期签订3.5亿美元银团贷款;令其06年度的非人民币贷款提高至44%,这将优化负债的货币组合。

  中银国际又指,随著玖龙准备透过并购创造第四大优势,考虑到内地箱板纸市场需求明显提高,若采用20倍市盈率及09年度盈利预测计算,该行认为玖龙公允值达16.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