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初始予世房信用评级Baa3 展望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8:15 财华社

穆迪初始予世房信用评级Baa3展望稳定

  穆迪投资表示,首次给予世茂房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Baa3的信用评级,评级展望稳定;同时,给予世房5亿美元无抵押优先债券Baa3的评级,该批债券分定息及浮息两组,将用以再融资、收购新土地及为现有发展计划融资。

  穆迪表示,世房的EBITDA利润率正在改善,负债比率相对较低,利息覆盖率合理,是中国海外(0688-HK)以外另一中资地产商获相同信贷评级。

  该行又指,相信世房发债后有助加强商业模式,未来数年有充足经营现金流及手头现金;惟楼宇销量一旦放缓,内地亦续推

房地产宏调措施,将令世房所获评级降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