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吁买九仓看39元 调升太古目标价至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30 财华社

瑞银吁买九仓看39元调升太古目标价至99元

  瑞银发表证券报告,对本地两大综合业务股份九仓(0004-HK)及太古(0019-HK),同样维持「买入」投资评级,前者目标价39元不变,主因是认为市场对其前景属过度忧虑;后者则由95元升至99元,以反映来自租金上升及旗下国泰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0293-HK)并购港龙后的效应。

  首先,该行指出,九仓股价年初至今续跌,但恒指则呈上升,但若以该股06及07年底每股资产净值的38%及46%交投计算,认为九仓属於市场上最便宜的地产股。

  该行又指,九仓走势落后与数个原因有关,包括:新地(0016-HK)正兴(资讯 行情 论坛)建的九龙站环球贸易广场(ICC)项目,将拖低九仓旗下海港城的出租率及租金;旗下钻石房托延迟分拆上市;现代货箱码头业务表现持续疲弱;以及海运大厦租约将於2012年到期等;但相信市场目前对其前景属於过度忧虑而已。

  另外,瑞银表示,市场关注以收租为核心业务的太古,会否受

写字楼需求周期见顶所累,但料其太古广场1-3期项目,可受惠於中环区新供应短缺而续保强劲;旗下国泰在并购港龙后,亦有助为07-08年提供强劲盈利贡献;并预期太古08年净债项将降至80亿元,或负债比率降至7%。

  九仓今日收报26.4元,跌0.57%,成交8,201万元;太古收报81.65元,跌1.03%,成交1.7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