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行吁买裕元 调升目标价至27.87-27.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3:00 财华社

大行吁买裕元调升目标价至27.87-27.4元

  欧盟成员国上周通过向中国及越南皮鞋徵收反倾销税,但两大外资行美林及花旗均认为,措施对蓝筹股裕元工业影响有限,决定维持给予「买入」投资评级,并上调目标价至介乎27.87-27.4元。

  美林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将裕元目标价由25.71元调高至27.87元,及给予「买入」投资评级,主要是预期在07年度上半年,裕元的边际利润会因为原材料成本下降及产品价格企稳而上升;至於欧盟徵收反倾销税的因素,料仅对该集团短期销售带来6%影响;内地批发零售业务,在今年首9个月内增长1倍,占总销量8%;裕元的增长较市场高4倍,但有关业务毛利仍低於其OEM业务。

  花旗亦发表报告,将裕元目标价由26.2元调高至27.4元,及维持「买入」投资评级,主要是认为徵收

反倾销税对裕元影响轻微,对集团总收入仅6%影响;07年度其皮鞋付运量增长料6%,较今年6.8%微跌;由於成本下降,其毛利率在去年第3季已由低点回升,料裕元今年下半年的经营利润率,可受惠较高的平均单价及较低的研发成本而改善;又预期,该集团今年内地运动鞋销售额可达3.13亿美元,增幅为85%;裕元冀08年
北京奥运
举行前,其自营店可由现时600间增至1,000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