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银降卡森目标价至2.7元 维持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45 财华社

瑞银降卡森目标价至2.7元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卡森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2元降至2.7元;瑞银将今年卡森除税后溢利预测由2.4亿元降至1.81亿元,明年除税后溢利由3.24亿元降至2.64亿元,主要因为原材料牛皮价格持续高企以及平均售价复苏进度缓慢。

  另外,瑞银指出,卡森毛利率由去年同期15.6%降至今年上半年的12%,但该水平已较预期11.5%为高,而上半年除税后溢利6,900万人民币低於瑞银原先预期的1.05亿元人民币,是因为卡森的认股权证计划、应收帐上的汇兑亏损及拨备和分销成本增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