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雷曼兄弟予中行及建行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2:45 财华社

雷曼兄弟予中行及建行增持评级

  

  雷曼兄弟发表研究报告,初次给予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和建设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增持」评级,给予交通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3328-HK)「中性」初步评级。

  雷曼兄弟在报告中表示,对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产业基本面前景继续持稳健至正面看法,相信监管方面加速改革及有利的运营趋势,将盖过中期的结构性风险因素,在这些中资银行中,其首选为中国建行,因其估值偏低,潜在升幅最大。

  雷曼兄弟给予建行的目标价为3.9元,相信鉴於建行专注於高利润率的业务,其投资回报将强劲,预计建行明后两年的股本回报本(ROE)将由今年的15.6%增至16.9%和17.6%。

  雷曼兄弟给予中行和交行的目标价分别为3.92元和5.0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