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寿今早造好且成交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3:00 财华社

   截至11:00,国寿上升$0.22,报$14.56,今早最高报$14.58,再创历史新高;其窝轮成交活跃,今早占窝轮总成交约14.8%,这个成交比重较上周约7%明显上升。

  投资者如继续看好国寿的走势,可留意轻微价外证1305,行使价$15.4,明年3月到期,实际杠杆约5.9倍;看淡的投资者则可留意认沽证1309,行使价$13.0,实际杠杆约5.6倍,同是明年3月到期。

  以上内容由德银环球市场证券部提供。

  

  撰写人为德银环球市场证券部之代表,本身为证监会持牌人士,撰写人并无持有文章提及之证券,而德银是德银认股证及牛熊证之流通量提供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