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行纷调高新地目标价 德银大摩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51 财华社

大行纷调高新地目标价德银大摩吁买入

  德银发表报告表示,新地去年纯利略低於市场预期,但集团短期内将受惠於香港的住宅销售、未来12-15个月楼价上升及正增加的投资组合;长远而言,集团受惠於内地投资的增加;不过新地在内地及香港推盘的同时,增加土地储备的步伐略嫌较慢;该行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91.07元调升至95.84元。

  摩根士丹利表示,新地在内地及香港进取地扩张,将令集团未来12个月於本港新增300-400万平方尺楼面面积,主要是来自更改用途农地;内地的楼面面积,在未来2-3年,亦料增至占总集团楼面面积的20%;该行给予新地「增持」评级,目标价100元。

  花旗表示,新地的核心盈利表现胜市场预期,相信是凯旋门的边际利润较预期高所致;未来新地股价会否更上一层楼,视乎集团最终能否成功分拆房托阳光基金上市;该行予新地「持有」评级,目标价由88元上调至9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