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银维持AAC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4:51 财华社

瑞银维持AAC买入评级目标价升至13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AAC Acoustic 「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0.9元升至13元。

  瑞银因应AAC推出新产品,带动毛利率及营业额,故将06每股盈利由现时的48分人民币调高至51分,及07年则由63分调高至76分,上调幅度分别为6%及20%;瑞银估计,AAC由今年9月开始向Motorola付运MEMS扩音器,料占07年的销售额15%,并相信AAC Acoustic在Motorola的喇叭扬声器渗透率会增加至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