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资金融股窝轮渐受市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场外期权市场的引伸波幅维持平稳。恒生指数3个月场外期权的引伸波幅维持在16.15%,国企指数的3个月场外期权的引伸波幅大约维持在23.25%。股份场外期权方面,以3个月计,汇丰的引伸波幅维持在12%;和黄的引伸波幅轻微上升0.25个波幅点至16.75%。
 
  招商银行将于短期内进行上市推介及招股活动,沉静多时的中资金融股开始受到市场注目,除了成交量持续高企的国寿窝轮外,中行窝轮上周成交量亦显著上升,表明有投资者因憧憬多只大型中资银行股即将上市而提前入市炒作。
 
  另一方面,近期国企股陆续公布业绩,包括平保(2318.HK)上周二公布强劲业绩,半年纯利急增83%。但市场认为该股近期的飙升已经充分反映理想业绩,故平保业绩公布后股价反而高开后掉头向下。继平保之后,中资金融股将陆续派成绩表,交银及建行分别于本周二及周四公布业绩,而月底则有国寿(8月28日)及中行(8月29日)。
李锦 法国兴业证券(香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