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希慎兴业获瑞银 花旗及大摩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5:20 财华社

希慎兴业获瑞银花旗及大摩唱好

  昨日公布中期业绩的希慎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纯利下降40%至15.2亿元,但仍被多间外资大行看好其盈利及增长前景;其中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希慎核心盈利按年升10%至3.58亿元,合乎预期,该行相信市场对希慎物业需求仍强劲,因为中环租户向外迁移,而供应紧绌将带来更高的租金回报,故预期希慎今年全年净租金收入11.31亿元,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31元。

  

摩根士丹利则指出,希慎於今年上半年缺乏娱乐行的盈利贡献之下,盈利表现仍然理想,而租金收入按年上升1%是正面讯息,并预期下半年租金升幅会加快,故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24元,较2006年每股资产净值32元有25%折让。

  花旗则认为,希慎仍是在最值得投资的香港收租股,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则由23.5元升至24.5元;花旗指出,希慎今年上半年核心盈利较预期为佳;希慎的兴利中心重建计划将於今年10月开始,料於09年底前完成,整体投资额约12亿元,由内部资源支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