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银大幅调升港机工程目标价 维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3:05 财华社

瑞银大幅调升港机工程目标价维持买入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港机工程(0044-HK)的目标价由100元大幅上调至112元,并维持“买入”投资评级,以反映其刚公布的中期业绩表现理想,及看好航机保养维修业务前景续有强劲需求及良好营运。

  该行又调高港机工程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分别将06年度的6.25亿元上调至7.96亿元,及将07年度的8.49亿元上调至10亿元;至於06年每股盈利预测亦由3.76元调升至4.79元,07年由5.1元大升至6.06元。

  港机工程昨公布,截至06年6月底中期业绩,半年纯利劲升38%至3.98亿元,每股盈利2.39元,中期息派65仙,另派特别息2.5元;利好消息刺激港机股价今早高开,半日收报99.6元,劲升8.9%兼创历史新高。

  公司在业绩报告指出,纯利大升主因是香港及厦门的大型维修业务有所增长,而由於现有设施的可用量差不多悉数运用,故将继续扩展业务;其中,港机持股56.55%的厦门太古飞机工程,其第5个机库的兴建工程正如期进行,预计於07年中启用,第6个机库的兴建工程料於08年底前落成。

  此外,港机及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正与广东省机管集团,就於广州白云机场提供维修服务,进行一项可行性研究;至於港机於香港国际机场的第2个机库,预期於06年底启用;而公司已与机管局达成协议租赁额外土地,及在符合若干条件下将其专营权由2031年延长至2036年。

  港机管理层表示,由於集团的服务需求保持坚稳,故预料旗下设施在下半年将续呈良好使用率,而为配合业务扩展,集团正进行员工招聘及培训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